夜夜

随缘更新,目前关注巨人,逆转,电竞,时绘

直男磕起来真没我事了(在直男老哥填完cp问卷后的聊天)

前情提要:我让我的直男老哥填了电竞CP问卷之后,和他发生了大概这么一段对话。基本是我回忆出来的,顺便让我哥审了个稿,他表示当时的他真的有点东西。

真的,别看他问卷填得那么直男,磕起来就真的没我事了。

没看过问卷的姐妹建议先看问卷,我放在一个合集里了,方便姐妹翻。

上篇我没打tag,但我现在觉得我哥真心喜欢狗史和天卓,偷偷打一下。

略冒犯宝蓝,略冒犯翔松喻史,但结尾有对翔松的迷之认可(?)

我:哥,填完感觉如何?

哥:好神奇,姑娘们的想象力好丰富。不过还是感觉电子竞技确实实力至上。

我:怎么说?

哥:你这些CP,都是S5的EDG,S7的WE,S8的RNG,S8的IG,S9的FPX,不都是成绩一等一的队伍。

我:好像没毛病。

哥:不过马哥很特别,马哥……CP真的多,也确实有实力,当年的湮灭,后来的初代RW。话说按照这个逻辑,最近有没有很多京东和滔博的CP崛起?那些远古强队有没有CP啊?

我:……你还挺懂。

哥:有没有上流战队x土味战队的CP,喝红酒的和摇花手的,霸道总裁爱上GIAO。白马王子与郭老师。

我:……?

哥:感觉京东CP会少一点,毕竟兄弟齐心,一千多斤。Loken和绿毛有吗?绿毛FMVP,还有Loken使用说明书,没事喜欢夸LokeN。话说有拿公爵出去凑CP的吗?突然想起来昨天我看到的那个美梦组,公爵和公主,虽然公主是黑称(冒犯见谅),但突然觉得有点东西。

我:哥?在?笔给你?

哥:滔博的CP应该不少吧。Karsa和水子哥关系挺好,karsa和knight关系也不错,但感觉k皇和小天关系太好了。下路组有没有CP啊,我感觉貌似是个队伍的下路组合都能组CP。猫皇和球皇应该已经锁死了吧。可惜了369,诶对,有没有369和ts的CP,超越曾经的偶像把偶像推倒。(说着自己笑了半天)

我:哥,我怎么感觉你越来越懂了?还有你怎么推倒都想出来了?

哥:那不是看多了,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继续说,你说老WE有没有CP,你微笑时很美不算的话。微笑的故事太经典了,感觉没法和人组CP,PASS。不对,卷毛微笑有可能吗?草莓这么帅,你们不给凑个CP?

我:(沉默,甚至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不该给我哥填这些)

哥:若风……后来风评不是特别好,全明星也确实搞事,感觉妹子不太会喜欢。话说有没有卷毛厂长微笑的修罗场啊。厂子和阿布也可以,老父亲和老母亲。(绝了)

我:……老哥你继续。

哥:或者有没有那种老IG对老WE的CP。笑笑他们太油腻了,估计妹子喜欢不起来。PDD妹子应该也脑补不下去吧。那就剩IG双子星了啊。有双子星CP吗?

我:说实话哥,你已经问到了很多我的知识盲区。

哥:那老OMG有没有。老皇族有没有。有没有乌兹和那个不能说名字的男人,他们梗挺多的,什么兄弟我开玩笑的,退役去和他一样直播赚大钱。或者老OMG的世界第一吹JB最后真香?或者搞一手中野决裂,破镜重圆。

我:……哥,你是不是瞒着我自己偷偷磕电竞CP啊。

哥:没有啊,我就是按照你们的思路来,有羁绊的都可以凑,硬凑。你们都同队连连看了,我起码是有故事才拼的好吧。

我:那行,你继续。

哥:说到这个中野决裂啊。就要说QG的doinb和swift,有没有这对的,虽然有点恶心人hh不过doinb这个人真的老海王了,LPL得有一半的打野是他的宝贝。我昨天咋没看到什么Doinb的CP,是糖小幽存在感太强了吗?

我:可能是吧。

哥:其实你们可以搞一手Doinb和H4cker的。

我:h4cker去厕所的梗?

哥:对啊,你看Doinb渣了全联盟,但唯独被H4cker渣。渣男最终错付给了另一个渣男。

我:哥,我想看你写同人怎么办?

哥:别。不过我确实觉得你那张图还不够全。

我:?那么多还不全。

哥:我之前一直觉得姿态和小虎肯定有CP。

我:为啥。

哥:他们关系这么好,上次看弔人直播,夸小虎人品夸得发自真心,弔人又是老虎黑头子了。然后弔人还会学小虎说话。

我:会学说话怎么了。

哥:不是……(沉默三秒)这还要我说吗?

我:?????你会说就多说点,别藏着掖着。

哥:就,你想在床上突然学一手小虎的声音。“小虎卡自己人,卡自己,这就是小虎吗,wuhu~”

我:哥,我以后可能没法直视这句话了……你负责吗?

哥:不负责。还有,为什么IG的双C没有,虽然我觉得他们是父子,但你们给厂长找了那么多CP,为啥这俩不行。上次阿水不还拿错了rookie的衣服,为啥不能是没衣服穿被迫穿走,具体场景我就不描述,这个你应该懂。我记得rookie说过和队里的中国人,就杰克关系最好。杰克去TES了基本就外约ming和rookie,内约karsa。

我:?你,也太懂了。笔给你,你来写好不好。

哥:说起ming和karsa,森明帮那么多人,你们咋只喜欢帮主和副帮主,wink啊,able啊,他们不香吗?虽然走A现在人没了。而且wink长得挺帅。

我:……

哥:不过感觉电竞圈颜值和CP数量不一定成正比。Meiko和杰克是挺多,但基本是队内连连看。舅子就一两个,letme也不多,karsa也不多。Wink居然一个CP都没有,我以为他和史森明肯定会有,和小C估计也有来着。这么一想姑娘也主要是看成绩看性格的。

我:其实wink和ming还真有……和小C我不太清楚。

哥:那就不奇怪了,还是你那表不是很全。

我:哥,你到底是怎么这么懂的,我看你填表的样子很直男,但和你聊天的样子我觉得你是个比我还资深的CP粉,你到底是什么人?

哥:你亲哥好吧,我就是代入一下你们的脑回路脑补一下好吧。反正这种事情都很正常,男生追女团,看非后宫的猛男番,也喜欢凑百合CP的,一个道理。

我:咳,那我偷偷问个问题,你看了想了那么多电竞CP,如果挑一对你觉得最后可能真情实感的你觉得是哪对?

哥:天卓啊(秒答)。

我:愿闻其详?

哥:就,你要说他俩的经历,其实和喻文波和史森明挺像的。不过他俩好歹同队过,最后都是好兄弟各奔前程,而且都还奔得不错,现在一个S冠军FMVP,一个MSC冠军常规赛MVP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FPX和TES关系好,感觉他俩就一直联系很密切,小天直播动不动就找神。性格上也算互补?重点是都没女朋友。对比隔壁喻文波和史森明,感觉他们就是直播吵两句,吵得还和小学生似的,翻来覆去就那么几句。

我:你和你兄弟会这么吵架吗?

哥:不会,我不骂人的,最多偶尔阴阳一下,恶心一下兄弟。

我:哦,所以那你和兄弟一般是天卓相处模式?毕竟小天老阴阳师了。

哥:对……不是,等等我被你绕进去了。我兄弟没k皇那种蠢萌的感觉。

我:哦,所以你觉得k皇软萌啊。

哥:不是。就那个零点零(0.0),你懂吧。我兄弟要是给我发这个我能一下子起鸡皮疙瘩。但k皇发起来就很合适,小天确实拿k皇没办法,直男真的拿k皇这种人没办法。哦对,也拿史森明没办法。

我:那行,那你感觉不论真假,哪对CP是可能最甜的?

哥:翔松?我听说他们一出道就一起了,同队,冠军,就是他们肯定是假的,刘少都这么反感了。别的CP要么是同队过分了,要么是从来没一起过,要么分分合合,要么有前任,要么成绩没那么好。

我:NB。那最虐的呢?

哥:喻史?从来没一起打过比赛。那么多CP就他俩从来没同队过,也不对,你们还拉那种双辅助的CP,但感觉那种就是图一乐的。他俩之前还是IG和RNG,这舆论压力不提多大了。转会期还差点有希望,这希望过后的失望是最致命的。

我:你真的好懂。

哥:但我其实不看好这对。(说完喝了口水)史森明应该是用来宠的,如果狗爷没有女朋友,他俩我可以认。喻文波只会嘴史森明。虽然他好像会被明骗红包骗礼物骗请客。主要是喻文波太直男了,那种兄弟气息扑面而来。虽然他还没女朋友吧。

我:……?已经磕起来了?不过喻史女孩有被冒犯到。

哥:我喜欢狗明下路组你又不是不知道,他们要是真在一起我就能看他们打一辈子下路,那多好。史森明真的是那种让人忍不住想宠的臭弟弟,偏偏人又很努力,你要是有人一半可爱也不愁嫁人了,你要是有人一般努力也不愁生活了。

我:行吧,你根本不是觉得狗子能宠森森明,你只是想看他们双排!顺便,虽然我也是明厨,但我真的有被冒犯到!

哥:你摸着自己良心说,你有没有他可爱,有没有他努力嘛。(摸良心:没有,没有,都没有,悲。)说起来,我上次看了个同性恋相关研究,说绝对同性恋大概占人群的5%,双性恋大概占人群的10%,要不你猜一手这LPL里有哪些不够直的?

我:?????哥,我的亲哥,你直接猜起来了?他们都是直男,你别乱说,他们没有,他们都是好兄弟。

哥:我去查一下LPL有多少人。(不知道怎么搜搜出了一堆菠菜,人脸都绿了,他特恶心菠菜)LPL现在一共63个选手,那你来猜个5%吧,算3个好了。算历史就不知道该多少了。尤其是你们拉的好多郎都是退役选手。

我:……哥,别想了,他们都是直男。(其实忍不住开始思考假如有3个……)

哥:说真的,我还看过一个研究,说是如果长期处在某个只有单一性别的环境中,人确实是可能呈现出同性恋的倾向,不过最典型的是男校女校和古代后宫,不知道LPL这种算不算,好歹女工作人员不少。不过这么想早年LOL不发达的时候,差不多就是个和尚庙吧,会不会有这种情况。你磕还是我磕啊?

我:你磕,你磕,我不磕了。他们都是直男。(眼神逐渐惊恐)

哥:我又不磕,我和你分析,而且这种情况在回归正常的社会之后是会变回来的。

我:(长出一口气)

哥:但其实看特征的话,我听人说弯的人一般会精致一点。那……刘少?

我:哥,停,哥,停了!

哥:你看我真直男从来不恐同,虽然我也认识有恐同直男。你看天卓俩人完全不避讳,你以前不是经常说恐同即……

他没有说完,因为我上前捂住了我哥的嘴。

我并不想被刘少拉黑。

电竞圈都是直男,愿直男别磕CP了。

评论(57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