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夜

随缘更新,目前关注巨人,逆转,电竞,时绘

【段子】装哭森明最好命

点到为止的互动,可自行脑补为CP或友情,内含喻史喻,卡明卡,松明松和微量翔松。

国际三禁,可能OOC。沙雕互动向。一发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一村和史森明接到了官方的任务,这任务的内容让一村和史森明都颇有几分哭笑不得——装哭,看LPL各家选手的反应。本来说好了不让史森明知道对象,后来这人抓着一村软磨硬泡,愣是问了出来,是Jackeylove,Karsa和lqs。

       为了方便他们的任务进行,LPL特地提供了一个杂物间,里面摆放了好几个摄像头和相机,可以供一村远程操控,而工作人员会负责把目标人物引到房间里。

  • Round 1:Jackeylove

       喻文波听到有人在说史森明在这个房间里哭。他听到之后嘴上说着“谁他妈信那崽种能在杂物间哭”,实际上几乎是小跑着就往那杂物间赶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真他妈是这个崽种在哭吧……”耳中确实传来断断续续的抽泣。

       史森明通过一村的反馈知道喻文波来了之后,便偷偷在假哭中加了个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“呜……简自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几乎是“简自豪”发出的一瞬间,喻文波便推门而入,但意外地轻手轻脚没有发出多大的声响,史森明有些错愕,似乎是没有料到有人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实际上呢,史森明是没料到喻文波会这么快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四目相对,一个眼睛红,一个眼睛白,史森明眨了眨眼,揉红的眼睛里滴下了一滴眼药水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波在原地呆了一瞬,反手关上门之后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,甚至开始乱动手脚,不知道该往哪放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波这反应属实把史森明逗乐了,他几乎是一下子就忍不住破功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任由耳返里的一村如何哀嚎计划失败,史森明看着喻文波慌乱的样子就是忍不住想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笑笑笑,你妈呢笑?”却不想喻文波见他笑了之后直接拧起了眉,大步流星地走到他身边,伸手捏起了史森明两边脸上的肉,“啧,平时吃的都他妈什么东西,瘦成这B样。痛不痛,痛就给老子哭。笑笑笑,天天就知道笑。”

       史森明被他这一套操作搞的莫名其妙,伸手去打喻文波捏着自己脸的手,嘴里还念念有词,但因为喻文波的猪蹄导致声音有些变形:“尬嘛啊,里他妈灯是个畜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愧是你史森明,都这样了,就他妈和畜生说得标准。”今天的喻文波也在调侃史森明,但神色却阴沉的可怕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手没有被史森明打掉,却是自己忽而放掉的。而就在放掉史森明之后,他又马上伸手把人捞进了自己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我在这,你可以哭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句话一字不差地被耳麦收入,一村真的没有料到,史森明的破功居然会有意外效果。这次有些慌的反而是史森明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又不丢人的,你在我面前丢的人还少吗?别他妈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史森明一时不知道要怎么办啦了,他现在当真是笑也不是,装哭也不是。想着干脆就破罐子破摔,直接隔着喻文波的衣服在肩膀上来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靠,你真……算了。你咬吧,你能舒服点就咬吧。”说着他又抱紧了史森明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哈哈哈哈哈哈我憋不住了,不行,不行,骗不下去了,”看着喻文波憋屈又忍住不说的样子,史森明终是忍不住爆笑出声,“是官方要我录个假哭的节目。不愧是你啊喻文波,咬你你都没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喻文波听怀里人这爆笑,怎么还能不知道他是真被整到了,直接把人摔到沙发上,摩拳擦掌似是要修理他一顿:“你他妈是真的属狗的吧,不仅在那他妈的狗叫还在哪里咬人。你爸爸是人能跟你一条狗他妈计较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啧,”喻文波说着继续打量已经笑得滚在沙发上的史森明,“你他妈真的恶心啊畜生。老子真他妈被你吓到了,我说这畜生怎么偷偷找个地方哭,原来在他妈这等跟着我呢。你真他妈是个崽种史森明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看史森明还在那笑,眼疾手快直接就掐住史森明的后颈,用力一掐。搞得史森明一个机灵,扭头皱眉看着他,那眼睛里是还没褪去的红,喻文波手下忍不住松了八分力道。

       事实是,永远不要被史森明所欺骗。几乎是在喻文波力道松下的一瞬间,史森明翻身跳起,也朝着喻文波后颈攻去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扭作一团,最后以史森明挂在喻文波的背后收场,最后来了一句:“不好意思啊哥们,让你担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这话的时候,史森明正好挂在喻文波身上,嘴也正好贴在他的耳畔。

       几乎是听到的一瞬间,喻文波便不动了。他不记得自己多久没听这畜生叫自己哥们了。

       但无论喻文波怎么想,那个崽种已经自己放开了他,带着他往外面走。

       在终于离开房间后,喻文波想这应该没监控了,又开口道:“你要真碰到什么事,记得找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史森明回头看他,刚想开口提醒,虽然没有监控了,但还有收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毕竟照顾儿子的情绪也是爸爸的责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喻文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干你妈!”


一村本轮的收获:

  1. 全过程视频.avi

  2. 一些录音.mp3

  3. 图1:捏着史森明脸的愤怒喻文波.jpg

  4. 图2:抱着史森明的喻文波.jpg

  5. 图3:史森明咬喻文波.jpg

  6. 图4:两人打闹.jpg

  7. 图5:挂在喻文波身上的史森明.jpg

 

       “帮主真的在哭?”洪浩轩看着这位滔博的工作人员,再次确认他带来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真的看到小明在哭,他当时门没关好,我偷看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再次得到准确消息后,森明帮副帮主踏上了拯救帮助的伟大旅程——当然,这只是洪浩轩自己的脑补。实际上工作人员眼里,他已经同手同脚了。

       到门口的时候,工作人员体贴地开溜,留下了洪浩轩一个人在门口。这次为了计划顺利实施,史森明特地留了个可以看到自己的门缝,假装门没有关好。

       可洪浩轩却不看那门缝,轻轻敲了敲门:“有人在吗?”

       史森明几乎是要忍不住翻白眼的冲动,带着哭腔怒道:“没人,不在,快滚。”

       在确认声音来自史森明后,洪浩轩立马麻溜地进了门,特意小心地关上了那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帮主?你怎么……”洪浩轩几乎是用最快的速度溜到了史森明的身边坐下,双手举起似乎是想抱一抱史森明,却又有几分不知如何下手,最后还是一咬牙,侧着把人揽到了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怎么了帮主?家里有事,还是队里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是……我自己。我可能,打不了比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洪浩轩先是一僵,随后侧身把史森明搂到自己怀里,一下一下地轻拍着他的背:“是……腰上的伤还是别的?算了,都没关系的啦。我们帮主这么厉害,一定很快很快就能好的,然后还能继续回来打比赛,说不定到时候我们还能再一起拿一个S赛冠军,对不对,帮主。”

       史森明在他怀里憋笑,却又故意发出抽泣的声音,活像是真的哭得上气不接下气:“我可能……好不了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也没事啊,你先去养病,你游戏理解那么好,养病回来干脆干脆就找地方做个教练,那到时候你带着我,我们森明帮还是可以一起拿冠军啊。或者,我们帮主这么可爱,去哪里肯定都能很好的对不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记得和Ming说加油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Ming,加油。”此时抱着史森明的洪浩轩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,但眼前哭泣的森明帮帮主显然才是他更需要注意的对象。

直到他手忙脚乱地找着纸巾时,看见了史森明抬起头,傻笑着望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他终于想起来这一幕莫名给他的熟悉感,以前拍皇话的时候,自己骗过一次史森明自己病了打不了了,当时是史森明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“记得和Karsa说加油哦。”史森明念叨着他当时的台词,兀自笑得前仰后合,倒是洪浩轩有些委屈的坐在那里看着他,看得史森明都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“帮主……我真的以为你打不了了,”说着洪浩轩的眼眶居然红了起来,“你知道吗,我刚才真的好担心好担心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他看起来有些慌乱,下意识地想去擦眼泪,手却在半空中又顿住收回,他就这么看着史森明,眨眼间,便当真落了泪。

       这回慌的成了史森明,他赶忙连哄带骗的哄着洪浩轩,还止不住的连声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听到道歉的洪浩轩又恢复了正常神情,故作严肃地咬着下嘴唇憋笑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史森明哪能不明白,他这是又被洪浩轩反套路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干你妈的洪浩轩,你这个人,我跟你说,你完蛋了!从今天起我要把你降级为普通帮众,副帮主的位置就给小锐锐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啊帮主,不是你说我走到哪里都是森明帮的副帮主吗?”

       洪浩轩的尔康手并没有挽留住扭头就走的史森明,但后来一村好奇的问了问wink,这副帮主之位到底没有落到他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之后洪浩轩一直黏着史森明不放,非要跟着他去了一村的监控室。

       一村突然想到什么,就随口问了一嘴洪浩轩:“为什么门明明开着你还要敲门呢?”

       高大的洪浩轩挂在史森明的背后不撒手,还没事要蹭一下史森明的脖子,惹得他发笑:“因为帮主肯定不希望别人知道他在哭啊。”

 

一村本轮的收获:

  1. 全过程视频.avi

  2. 图1:同手同脚的洪浩轩.jpg

  3. 图2:侧身抱着史森明的洪浩轩.jpg

  4. 图3:哭泣的洪浩轩和呆住的史森明.jpg

  5. 图4:慌乱道歉的史森明.jpg

  6. 图5:洪浩轩的尔康手和背对洪浩轩偷笑的史森明.jpg

 

  • Round3:lqs

       刘青松的助攻比别人高级,是看到karsa追着史森明跑出来的高天亮。当知道第三个整蛊对象是刘青松的时候,高天亮义无反顾地接下了这个重任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这个决定可能赌上了小兲的后半生,说不定他真的要被塞进马桶。

       “刘少,我刚路过一个杂物间,看到史森明在里头哭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拉倒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刘少不要那么冷漠啊,我真的看到了小明在哭啊,我不知道怎么办才来找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刘青松终于是将信将疑地抬头看向小天,狐疑地看了他三秒,最终决定,让小天带他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门口,刘青松看到门开着,先是透过门缝看了看,确认里面的人是史森明,在哭。然后赶走了身边一脸看好戏的高天亮。

       做好这一切,他猛地推开那扇门,然后在和史森明四目相对的一瞬间,对着史森明通红的眼睛和眼周的泪痕,刘青松不争气地又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没错,又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把还在走廊尽头偷看的小天给急的。

       但不到五秒,刘青松又再度开门,进去前瞪了一眼还在偷看的小天,反手咔咔锁上了房门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直接大踏步向自己走来的刘青松,史森明有些愣,而就在这愣神的期间,他已经被刘青松抱在了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刘青松甚至没有说话,只是一下一下地拍着他的后背,甚至顺着后背一点点的捋着,像是安抚一只受到惊吓的猫。

       起初还象征性地抽噎两下,到最后史森明也不装了,就默默趴在刘青松怀里不作声。

       让他彻底破功的,还是刘青松别扭的掏纸巾动作,因为双手已经环抱住了史森明,他似乎是不想放手,所以努力在抱着史森明的同时用右手去尝试摸自己的左裤兜。那动作有些滑稽,但确实把史森明抱得更紧,另一只手还不忘安抚史森明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刘青松终于长途跋涉够到左裤兜里的一瞬间,史森明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不行,骗不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着他憋笑的话语,刘青松气不打一处来,把人从怀中推到了面前,两人四目相对,却见史森明露出了标准的傻笑:“抱歉啊松松,节目效果,节目效果。”

       心里的气瞬间消了一半,但刘青松没有丝毫表示。他收回了抱住史森明的两只手,双手抱胸,直接坐到了史森明刚才坐的沙发上,好整以暇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咳,松松,我的好松松,”史森明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,从沙发的侧边宝贝似的掏出个袋子,递到了刘青松的身前,“你看这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村记得这个袋子,是史森明磨出三个对象之后就默默准备的,可前两人都没用上,一村差点给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刘青松没说话,斜了他一眼之后默默打开了那个袋子,里面大概是一卷海报之类的东西,他一打开,就不住瞳孔一缩。

       是,程潇的限量版海报。是他上次和史森明说过,很想要的那一张,还是签名版!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,不说句谢谢啊?嘻嘻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努力邀功的史森明,刘青松张了张嘴,没发出声音,过了一秒合上,然后又要张口,却被史森明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,本来就是给你道歉的礼物,你倒是不用谢我。你继续欣赏你的程潇吧~我先去找一村看成片咯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突然溜走的史森明,刘青松倒是笑了,或者说有些哭笑不得。他打开海报,看着看着突然合上,然后猛地起身,把海报收到盒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在史森明走后,他才猛然意识到,自己究竟是处在一个多么脏乱差的一个杂物间里,坐在一个虽然被坐过几次还有不少灰尘的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他几乎咬牙切齿,但在转头看到程潇限量海报的一瞬间,他心里又舒服了好些。他拿出原本打算给史森明擦眼泪的纸巾,缓缓擦拭着海报和海报的袋子,生怕上面还留有一丝灰尘。

       擦到一半,他不知是想到了什么,突然对着海报来了一句:“谢谢,傻逼。”

       可话音未落,门开了,刘青松身子一僵,但很快放松下来,因为一个熟悉的声音自刘青松耳边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唉,刘青松,你一个人怎么躲在这种地方骂人傻逼,骂谁呢?”

       那听声音就扑面而来的憨批气息,毫无疑问,来人正是外面苦等许久的高天亮——叫来的林炜翔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TM你是傻逼。傻狗。”

 

一村本轮的收获:

  1. 全过程视频.avi

  2. 图1:抱住史森明的刘青松.jpg

  3. 图2:逃跑的史森明.jpg

  4. 图3:独自欣赏海报的刘青松.jpg

  5. 图4:认真擦拭海报的刘青松.jpg

  6. 图5:忍不住笑的刘青松和被骂懵的林炜翔.jpg


       虽然一村三轮都收货颇丰,但最终成片还是因为某三名职业选手的反对无法被放出,真是可惜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就是前几天看ssm直播,发现他是个三线程时间管理鬼才。

真有你的ssm,而且意外发现他同时切换三种不同的模式去和杰克,karsa还有lqs相处,又莫名想到了皇话里的karsa装哭。

最后形成了这个ssm装哭骗他们三个的段子。

大家自己想理解什么CP或者友情都可以,但要和谐相处呀233



评论(13)

热度(35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