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夜

随缘更新,目前关注巨人,逆转,电竞,时绘

【喻史喻】双排禁止·喻

  • 没了,补档

  • 论他们为什么不双排,欲风

  • 之后会有明篇

  • OOC,勿上升,勿转出

  • 警告:喻文波视角的暗恋,闷骚甚至略扭曲变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Jackeylove和Ming,喻文波和史森明。

不双排,甚至是他们之间的一种默契。Ming作为交际花和很多人排过,Jackeylove也从不缺双排伴侣,独独他们之间,不能双排。

若去问喻文波为什么,他能嘴臭着给你一万个理由,一边数落史森明,一边露出嘲讽的笑,仿佛他多嫌弃史森明似的。

但只有喻文波自己才知道,他没有办法和史森明打英雄联盟。

 至少,不能在基地和史森明打,因为那是喻文波最为隐秘欲望。

若要问青春期的男人的兽性在何时体现的最为明显,多数人会说在性上。可若把这个问题交给LPL这群懵懂的少年,他们却会告诉你——竞技。

在传统体育竞技里,人们挥洒汗水,而在电子竞技项目中,人们厮杀于召唤师峡谷,分明是异曲,确有同工之秒。所有的竞技项目都激发着人类最原始胜负欲,最原始的占有欲。

对喻文波来说,甚至有原始的情欲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